梓林怡然

不更lof了,缘见x

【普奥】达拉崩吧

骰输了的产物

扑克设,有青灯璃太太的一点魔法设定

玩梗注意

主线普奥

ooc注意

——————————————————

​很久很久以前,红心国王路德维希突然出现,带来了数不尽的土豆和啤酒,又掳……不,带走了公……呃,骑士罗德里赫,之后就消失不见了。梅花国的国王伊万出去微服私访了,这种事千万不能让他知道,必须在他回来之前解决。王后伊丽莎白就很苦恼了,再怎么说罗德里赫也是路德维希的表哥,人家走个亲戚也不能拦着啊。扑克大陆有一句俗话,叫有困难找joker,正好大joker基尔伯特是路德维希的哥哥,也就是罗德里赫另一个表弟,让自家人把自家人带回来应该不为难了吧。

但是基尔伯特却懒得管这事,用他的话说就是:“阿西只不过想大家一起聚聚罢了,再说,他不是留下了那么多红心特产吗。”

伊丽莎白一听就火了,我家国王爱喝的是伏特加又不是啤酒,要不到时候你来挨水管?基尔伯看着伊丽莎白手中擦得锃亮的平底锅,再一听自家小少爷要挨水管,连忙答应着说三天之内就把人带回梅花王宫,伊丽莎白一边翘着二郎腿擦锅一边说知道这件事的重要性就好,别磨叽了赶紧把罗德先生请回来。

 

于是基尔伯特就出发了。

但是由于梅花国的国王伊万不善言辞,导致各国之间的传送阵只有梅花国的不能用,基尔伯特在心里咒了千百遍伊万没有伏特加喝,便找了王宫里最好的马,快马加鞭上路了。

结果路上这马就歇了,基尔伯特顿时就愣了,用呼叫法术问伊丽莎白,王后大人说:“基尔你怎么骑马去了?!王宫里的马根本跑不快,就是平常骑出去遛两圈的!”

Joker委屈巴巴说你怎么不提前说,得到的回复是,她以为他会用转送魔法直接过去。没学好传送魔法的基尔伯特表示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终于在沿途方块国的好恶友——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的帮助下,基尔伯特得到了十二块金币用来租赁马车。“你他丫的不是国王吗?!多借本大爷一点钱行不行?!”基尔伯特感到不快。弗朗西斯撩撩头发说没办法啊他们国家管财政的是骑士先生。基尔伯特突然觉得弗朗西斯能给他这些钱真是太够兄弟了。

 

等基尔伯特赶到红心国已经是第三天的上午了。疲惫不堪的基尔伯特第一件事就是质问自己的亲弟弟为什么要这样突然把罗德里赫请来不知道差点害死自己亲哥吗。

“但是方块国那边国庆,弗朗西斯想邀请罗德里赫,我只能先下手为强。”路德维希有些为难的解释道。上一秒还差点揪着弟弟领子的基尔伯特立刻拍拍路德维希的肩膀说好阿西哥没白疼你,知道保护嫂子了。

 

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前脚刚进王宫,伊万的马车就停在了宫殿门口的广场上。

伊丽莎白对这次基尔伯特能够顺利完成任务很是满意。

“好,这个星期允许你接近罗德先生。”伊丽莎白下达诏令时还哼着小曲,很明显心情不错。

一得到允许基尔伯特立刻就凑到了罗德里赫身边,却发现有一个银发孩子拽着罗德里赫的腿不松手。

“小少爷,难不成这是咱俩的……”基尔伯特话没说完就被乐谱糊了一脸。

“笨蛋先生!”罗德里赫生气了,耳尖却发红。“这是我弟弟,库格.埃迪.埃德尔斯坦,我这次去红心国有一个原因也是为了把他接回来。”

“哦,那本大爷就叫他库格好了,既然是你的弟弟,那也就是本大爷的孩子了!”

说到这,基尔伯特愣了愣,“那小少爷你是不是要管我叫爸……啊!!!!!”

 

然后基尔伯特先生这一周也是在沙发上睡的。但是闹剧总归是结束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33)